首页 ▸ 新闻 ▸ 新闻详情
GNZ48 Team Z正式发表
2016-10-23
分享到:
GNZ48 Team Z发表:
2016年10月23日,GNZ48正式发表Team Z成员名单及亮相。GNZ48 Team Z作为继Team G以及Team NIII的第三个队伍,希望GNZ48 Team Z的18位成员秉承SNH48 Group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以“梦想、汗水、坚持”为原则,继续发扬不畏艰辛,努力追梦的精神。



Team Z成员名单如下:
陈桂君陈梓荧代玲杜秋霖刘嘉怡龙亦瑞农燕萍
王翠菲王炯义王偲越王盈王秭歆杨可璐杨媛媛于珊珊张心雨赵欣雨赵翊民
        


关于GNZ48:

GNZ48是由广州丝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打造的中国本土化大型女子偶像团体, 是全球华语区规模最大的偶像团体SNH48的官方姊妹团体, 也是基于互联网思维和参与感精神、O2O构架和可面对面偶像运营理念的近距离养成式造星平台。GNZ48充分吸收中国姊妹偶像团体SNH48的模式特色和运营经验, 其发展目标是在全球十四亿中国人中甄选优才,充分运用互联网和社交网络时代最具想象力,创新性和前瞻性的造星理念和技术手段, 积极培育兼具音乐舞蹈和影视表演才艺的全方位偶像艺人, 全力打造健康向上、充满青春活力、具备国际影响力的全球华语区第一女子偶像团体,并使之成为互联网和社交传媒时代中国偶像文化和粉丝经济产业的新标杆。

上海网警察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