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新闻详情
GNZ48 Team G队长任命公告
2016-10-01
分享到:
GNZ48正式发布GNZ48 Team G队长,其中担任Team G队长的成员为成员曾艾佳,副队长为成员高源婧。

Team G成员曾艾佳自从SNH48 五期生出道以来,一直坚持不懈地在梦想的道路上前进着,无论日常训练还是公开演出,均对自己保持着严格的要求,除与Team G队友们有着良好的关系外,更时刻以对自己绝对高要求的态度活跃于大众的视野之中。

Team G成员高源婧同样来自SNH48五期生,并移籍到GNZ48 Team G当中。自出道以来,一直坚持着自己独特的风格出现在舞台上,擅长于制造舞台气氛的她,更在SNH48第三届年度人气总决选之中获得了GNZ48人气Top7第五名的成绩。

经多方面考虑及沟通后,GNZ48于2016年10月1日正式委任GNZ48成员曾艾佳为Team G队长,成员高源婧为Team G副队长,希望两位成员以身作则,协同Team G各位成员不断进步和发展。

上海网警察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