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新闻详情
第六届偶像年度人气总决选结果发布,段艺璇御三家!BEJ48共10人获梦想席位
2019-08-03
分享到:

7月27日,SNH48 GROUP第六届偶像年度人气总决选结果发布仪式暨总决选演唱会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隆重举行。


在本届总决选中,BEJ48共10位成员获得梦想席位,其中DDD段艺璇更是以1157528票成为首位分团御三家!

640.webp.jpg


恭喜以下10位小偶像们成功“进圈”!!

BEJ48 TEAM B段艺璇,获得第六届SNH48年度总决选 星光组TOP3!

BEJ48 TEAM E苏杉杉,获得第六届SNH48年度总决选 星光组TOP14!


640.webp (1).jpg



640.webp (2).jpg

TEAM E《亚特兰蒂斯纪念》


BEJ48 TEAM J张怀瑾,获得第六届SNH48年度总决选 高飞组TOP25!

BEJ48 TEAM B刘姝贤,获得第六届SNH48年度总决选 高飞组TOP26!

BEJ48 TEAM B胡晓慧,获得第六届SNH48年度总决选 高飞组TOP28!


640.webp (3).jpg

TEAM B《速》


BEJ48 TEAM E刘胜男,获得第六届SNH48年度总决选 梦想组TOP35!

BEJ48 TEAM B沈小爱,获得第六届SNH48年度总决选 梦想组TOP39!

BEJ48 TEAM J黄恩茹,获得第六届SNH48年度总决选 梦想组TOP41!

BEJ48 TEAM B青钰雯,获得第六届SNH48年度总决选 梦想组TOP44!

BEJ48 TEAM E陈倩楠,获得第六届SNH48年度总决选 梦想组TOP48!


640.webp (4).jpg

TEAM J《未来主题曲》


-第六届偶像年度人气总决选终报-

640.webp (5)_meitu_1.jpg

-单推王名单-

640.webp (7).jpg


同时,BEJ48 TOP16名单也已公布,结果如下:

640.webp (8).jpg

 再次恭喜以上16位小偶像!


在这段//新的旅程//中,小偶像们用努力与汗水换取了不错的成绩,她们会永远保持初心,坚信舞台上的光芒都是来自练习室的积累,继续拼搏成为更加耀眼的星光!


此外,也要再次感谢粉丝们的支持,你们的每一票都是对她们努力的肯定。未来,让我们继续与BEJ48的小偶像们一同前行,助力她们放肆发光吧!

640.webp (9).jpg


上海网警察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