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新闻详情
BEJ48星梦剧院2016年度MVP揭晓!
2018-05-10
分享到:

2017年3月4日,2016·BEJ48星梦剧院年度MVP在当天的Team J《专属派对》公演中揭晓。Team B成员:段艺璇   Team E成员:李梓  在过去一年的剧场公演中,用自己的坚持和汗水,收获了这份BEJ48星梦剧院的最高荣誉。


评选方式

BEJ48星梦剧院年度MVP”是由来到BEJ48星梦剧院的粉丝观看公演后,用投票的方式选出各自心中的当场最佳成员。经过2016年年度投票数据统计,段艺璇、李梓,分别成为TeamB、TeamE得票最高的成员。(BEJ48一期生成员未参加此次评选)

 

MVP的榜样力量

作为首届BEJ48星梦剧院MVP的获得者,段艺璇和李梓将继续在这个梦想的舞台上给来到这里的所有观众带去充满元气的表演,展现BEJ48的偶像力量。

剧场MVP作为剧场榜样,也将在未来一年带领BEJ48成员,用坚持和汗水为梦想灌溉,让BEJ48星梦剧院成为偶像和粉丝共同的乐园。


MVP所获奖励

①公演现场为MVP颁奖

②时尚大片拍摄

③BEJ48星梦剧院照片墙展示

④2017年度BEJ48星梦剧院代言人并拍摄宣传片

⑤定制年度MVP标识 

⑥星梦年度MVP专属定制周边


除了剧场MVP的现场揭晓,段艺璇、李梓还为粉丝们带来了精彩的致谢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