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新闻详情
BEJ48首张原创EP主打歌《元气觉醒》MV发布 青春正发烫
2018-05-10
分享到:

BEJ48首张原创EP主打歌《元气觉醒》MV发布

青春正发烫


9月5日,BEJ48首张原创EP同名主打歌《元气觉醒》MV在腾讯视频独家首发,这也是BEJ48出道以来拍摄的第一支MV作品。作为BEJ48首支原创EP大碟的同名主打曲,《元气觉醒》的歌曲创作和舞蹈编排根据BEJ48定位量身打造,由知名音乐制作团队掌镜,力图打造一支精美绝伦的音乐录影带。

《元气觉醒》是由团体中16名成员共同演绎,讲述的是青春少女们团结一心,奋力拼搏却充满自信的元气故事。下课铃声响起,打开音乐,换上舞蹈服,齐聚在热闹的战场,拍摄现场充满青春的气息。为了配合青春正发烫的主题,让MV的画面色调鲜明轻快,此次MV拍摄的服装以及场景都采用鲜艳亮丽的颜色搭配,充满青春魅力。MV的场景均由知名制作团队倾力搭建而成,开启任意门会遇见不同的惊喜,进入时空转换机将华丽变身。MV虽然没有华丽的场景,炫目的特效,但十六位成员甜美又真实的笑容透过MV感染给每个人。

点击下方视频,观看《元气觉醒》完整版M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