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新闻详情
BEJ48受邀中国大学生马拉松联赛清华大学总决赛 ——奔跑吧美少女
2018-05-10
分享到:

BEJ48受邀中国大学生马拉松联赛清华大学总决赛——奔跑吧美少女

2016年6月30日,2015-2016中国大学生马拉松联赛终于迎来了总决赛!此次总决赛在清华大学举行。6月毕业季,本站比赛同时也是“行健筑梦·人生启航”2016清华大学毕业长跑。毕业长跑作为清华大学一年一度的传统活动。毕业生们用这种方式来告别自己在校园中奋斗的青春。同学们在与学校离别之际,将留下最后的记忆,更加坚定的走向社会,肩负起新的责任。毕业不代表青春的终结,更是新的起点。本届中国大学生马拉松联赛特别邀请了当红大型女子偶像团体BEJ48热力加盟,与全国大学生代表以及毕业学子一起参加长跑。此次参加长跑的成员有:陈倩楠、段艺璇、李梓、马玉灵、胡晓慧、牛聪聪、陈美君、李想。



 BEJ48的成员们表示,对这次活动感到既兴奋又紧张,因为这是BEJ48首次参加的大型校园活动,长跑这种高强度的体育活动对她们来说也是一项挑战。


 活动正式开始前,全场学生提前做起了热身操,为长跑预热。BEJ48参加长跑的成员们也和大家一起认真地做了起来。有的成员已经没有参加体育活动很久了,为了这次的活动,准备了很久,十分忐忑。还有成员表示,自己非常喜欢运动,长跑对她来说毫无压力,并期待这次长跑能有个很好的成绩!


 随着发令枪响,长跑比赛正式开始,2000余名学生也依照顺序开始长跑,我们的成员也和队伍融为一体。同学们从西大操场出发,途经清华大礼堂、机械工程馆、综合体育馆、保龄球练习馆、清华图书馆等校内标志性建筑物,在校园环绕一周后回到起跑点。在长达5KM的路程完成后,BEJ48成员和同学们也陆续顺利的到达终点。



 “毕业互动趴”环节,BEJ48献上了《梦想岛》的舞台表演,“追逐梦想,向梦幻的岛屿出发。海天一色,沙滩上迎着浪花你我共舞。在这初恋之夏,尽情挥洒激情与欢笑……”欢快明朗的节奏配合朗朗上口的歌词和BEJ48活力四射的欢唱,瞬间将现场气氛调动起来,许多学生忍不住随音而动。这首歌曲唱出了对梦想的追逐,尽力奔跑,这对即将毕业的清华学子来说,更是真实的写照,希望所有即将毕业走向社会的同学们永远保持校园时代的初心,为了梦想努力追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