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新闻详情
BEJ48 TeamE出道首场公演《不眠女神》精彩回顾
2018-05-10
分享到:

BEJ48 TeamE出道首场公演《不眠女神》精彩回顾

BEJ48 Team E首场公演于4月30日19:00在BEJ48星梦剧院正式开启。《不眠之夜》公演是SNH48 Team SII的第3支公演。此次,作为BEJ48 Team E的出道公演,也是BEJ48的首轮公演,带给了华北地区粉丝乃至全国粉丝更多新鲜且不同寻常的感受。

当晚的公演随着专属BEJ48的《Over True》响起,粉丝按捺不住积蓄已久的期待之情,热情地迎接Team E全员的首次公演登台。作为这场公演的经典曲目,《初日》也是Team E的首支公演歌曲,唱出了BEJ48和Team E以及大多数华北地区粉丝的感慨,终于站在这个憧憬已久的舞台,欢呼的掌声和热烈的气氛感动着在场所有人。

紧接着《必杀技》、《恋爱中的美人鱼》、《浪漫单车》的表演,唱出了少女初恋时的心情,单纯懵懂的少年在面对初恋时的欣喜和忐忑,以及对爱情的坚毅和美好憧憬。郑一凡、易妍倩、李诗彦表演的《天使的尾巴》,三位成员化身可爱的精灵天使,展现了少女的天真可爱。李想、陈倩楠、马玉灵演绎的《不眠之夜》作为该场公演的同名歌曲,她们营造的热烈氛围,更是一度调动起当晚现场粉丝的热情。李梓、罗雪丽、陈姣荷演唱的 《纯情主义》,李媛媛、林堃演绎的《爱恨的泪》,这两首曲子让现场的曲风逐渐转变,少女的单纯和甜蜜逐渐演变成忧伤的低语,仿佛粉丝们也被她们的完美演绎所感染,沉浸到氛围中。随后刘胜男、苏杉杉、冯思佳、顼凘炀、张笑盈共同演唱了《镜中圣女》,她们在歌声中寻找到了新生活的方向,获得了另一种坚毅的力量。《两年后》、《生命所谓的意义》这两首曲目,唱出了从伤感中的迷途,到获得生命意义的重新领悟。一个少女,从单纯甜美的恋爱,到痛苦难挡的失去、迷失,直到对恋爱和生命有了更多顿悟,我们看到了蜕变给生命带来了新的鼓舞,青春的美好仍在继续。







全体表演的《Kiss》、《青春》、《加油!E队》、《水手梦》这四首曲目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年轻的活力和元气,就是E队传达给观众直观的感受。





当晚歌曲《闪耀的你》表演结束后,Team E首场公演完美落幕。少女们除了试着学习体会爱情的意义,更拥有了关于生命意义的顿悟,和勇气的获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