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新闻详情
BEJ48 TeamB首演《剧场女神》圆满上演
2018-05-10
分享到:

BEJ48 TeamB首场公演《剧场女神》圆满上演


《剧场女神》作为SNH48的经典公演,此前SNH48 Team NII 和SNH48 Team XII的前辈都有过精彩演绎。这次由BEJ48 Team B这个全新的队伍带来的演出,带给了粉丝们焕然一新的体验。


《恋爱捉迷藏》作为这场公演的前作曲,张菡筱轻柔低声的呢喃唱到剧场回旋着空灵的回响,让现场粉丝沉浸在歌声中。前作曲之后,BEJ48专属《Over True》响起,表演拉开序幕,从上海到北京,熟悉的旋律终于变成了耳旁真实的回响。充满斗志的《勇气之锤》,活力十足的《陨石的机率》,诉说少女恋爱苦恼的《爱的舞娘》,正能量满满的《剧场女神》,这一系列熟悉的曲调和舞步,被BEJ48 Team B的成员们赋予了新鲜的活力。




     接下来MC环节中,成员们各自讲述自己想要成为什么样的偶像。大家都对自己有着清楚的认知和定位,希望她们每个人身上的优秀特质,能陪伴自己在偶像的道路上勇敢地走下去。MC环节结束之后就是Unit环节:宋思娴、熊素君、冯雪莹演唱了描述满怀少女初恋憧憬的《初恋你好》。由段艺璇、孙姗、牛聪聪、青钰雯演唱的《暴风雨之夜》,几位成员虽然是初次演绎,但却突破了自己阅历限制,完美的演绎出了这首unit的伤感。接着上演的是由陈美君、文妍、胡博文演唱的《糖》,甜蜜可爱的外表和精彩俏皮的演绎,将3位成员衬托得更加可爱;田姝丽、徐佳丽、夏越、刘姝贤、张梦慧为大家带来了《更衣室男孩》,充满了青春的活力和对恋爱的向往。   




紧接着,是由胡晓慧演唱的solo曲《都是夜风惹的祸》,温柔的声线给安静的夜晚带来了一丝恬静。

Unit曲过后,成员们又上演了《100米便利店》《恋爱躲避球》《诀别的束缚》《海风的请柬》《诚实的心》《TEAM B首推之歌》将当晚的公演推向了高潮。歌曲《梦想的纸飞机》唱出了成员们对未来的无限期许,Team B所有成员的梦想随着这场首演的完成,正式起飞。




公演结束后,BEJ48 TeamE的成员登台亮相,并与TeamB的成员一起给现场观众献唱了一首《梦想高飞》。上海丝芭文化传媒集团CEO陶莺女士和北京丝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廖捷频女士为35名首批成员献上鲜花和祝福。愿她们在偶像之路上能充满鲜花和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