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新闻详情
BEJ48一期生招募启动 偶像战国时代开启
2018-05-10
分享到:

大型女子偶像团体SNH48官方姐妹团BEJ48 于4月20日正式成军出道。同时,BEJ48一期生招募也于当天正式启动!

BEJ48 是全球华语区大型女子偶像团体SNH48的官方姊妹团, 同样是秉承互联网思维和参与感精神、O2O 构架和“可面对面偶像”运营理念的近距离养成式造星平台。BEJ48 取名自“北京”的“BeiJing”拼音缩写,充分吸收了姊妹偶像团体SNH48 的模式特色和运营经验,并进行更为接地气的本土化改造,以“梦想、汗水、坚持”为座右铭,通过每周BEJ48星梦剧院公演为核心,培育兼具音乐舞蹈和影视表演才艺的全方位偶像艺人,并与其他姊妹团体一起,全力打造不断发放正能量、充满青春活力、具备强大影响力的全球华语区大型女子偶像团体,努力逐步实现成为北京文化新名片及国民偶像的梦想。

BEJ48地处中国政治文化中心——首都北京,这里拥有丰富的文化资源和庞大的娱乐文化消费市场。依靠这一背景优势,加上BEJ48的核心竞争能力——模式特色和运营经验,我们将为加入BEJ48怀有偶像梦想的少女们竭尽所能提供更专业的造星平台以及丰富的演艺发展资源。

BEJ48 作为刚刚成立的团体,通过SNH48成员移籍,现已有2个队伍,分别为TEAM B、TEAM E。

  本期招募主题为“梦想接力,为青春而战!”,将开启在全国各大城市线下进行复试选拔,让每一位有梦想、渴望投身偶像事业的女孩都有机会参加面试。

【BEJ48一期生招募要求】

1.13-22周岁,拥有梦想的女生(注:优秀者条件可适当放宽);

2.未与任何经纪公司签约,并能与BEJ48经纪公司签约专属艺人协议者;

3.入选后,将接受BEJ48的专业化艺人培训, 参加BEJ48的专属剧院公演,国内外各类演出, 电视和网络综艺节目的拍摄, 电影和电视剧拍摄,广告代言等各类演艺和商业活动。

【BEJ48一期生招募时间】

海选报名:于2016年4月20日开始

              于2016年6月15日截止

复试城市具体日程待官网信息公布。

  一期生名单发布请留意BEJ48官方网站。6月15日海选初试结束前就将陆续通知部分初试通过的女生,请随时保持报名填写资料中的手机、邮箱通畅。

【成员待遇及福利】

1.成员每月生活补助金、食宿、交通均由经纪公司负责安排提供;

2.可获得各类演出奖金和国内外商业活动收入分成。

【专业培训机会】

1.获得演艺事业发展所需的各种专业技能的培训;

2.赴海外接受培训和研习的机会。

【发展机会】

1.参与专属剧场公演,参与BEJ48的大型演出、演唱会等;

2.与国内外知名制作团队合作,参与MV拍摄、广告片拍摄,以及影视、综艺节目拍摄、平面杂志时尚大片拍摄等;

3.海外演艺发展机会,参与海外演出活动,影视、综艺作品拍摄,广告代言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