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新闻详情
少女的告白丨BEJ48 Team J 全新公演《因为喜欢你》首演回顾
2017-09-23
分享到:

9月23日晚,BEJ48 Team J全新公演《因为喜欢你》首演在BEJ48星梦剧院唱响。是什么支撑着她们一次次从泥泞中爬起,用汗水和眼泪织就破茧重生。是什么鼓舞着她们一层层突破上限的堡垒,挥别过去的自己华丽蜕变。今夜,BEJ48 Team J《因为喜欢你》为你揭晓答案。

在《黑白格子裙》动感的旋律中,BEJ48Team J全新公演《因为喜欢你》首演拉开序幕。《眼神加速度》、《面包和奶油》、《下课铃声》,一首首熟悉的经典歌曲上演。因为工作琐事乌云笼罩的心情不知不觉放晴,台下的观众跟着节拍大声呐喊,挥动着手中的荧光棒迎接这场甜蜜的盛典。

优雅可爱的《温布顿之梦》让现场洋溢着粉红色泡泡般的可爱气氛,动感热辣的《燃烧的道路》点燃了观众的激情,《都是夜风惹的祸》悲伤的旋律与锦鲤清冷的声线构成奇妙的回响。

全新阵容的《Don't touch》再次上演,熟悉却又带着惊喜。强烈的节奏中,《单恋对角线》让我们看到了成员妩媚性感的一面。像初秋的暖阳,《向日葵》温暖治愈的歌词让这个夜晚变得无比柔软。

成长总是伴随着疼痛,但《总有一天》,会变得更勇敢。虽然现在的自己还是《I'm crying》,但风雨的洗礼让自己更坚强,磨炼后的蜕变,是要成为你的《超级焦点》。一起走过的路,我们共同纪念,《青春不散》。

欢乐的时光总是过得飞快,转眼就到了安可时间。成员换上制服,用尽全身的力气舞动,唱响今夜最后的旋律。因为有观众热情的呼唤,所以不曾放弃。因为有殷切的目光一直望向她们,所以咬牙努力。全力奔跑的Team J,想要成为你心目中的最好。

第一天的演出结束,Team J的成员们捧着灿烂的花束,就像捧着崭新的希望。明天,甜蜜之旅还将继续,因为喜欢你,一直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