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新闻详情
BEJ48 TeamB《十八个闪耀瞬间》首演闪耀上演!
2017-04-15
分享到:

4月14日晚,BEJ48 TeamB《十八个闪耀瞬间》首演在BEJ48星梦剧院圆满上演。

此次TeamB《十八个闪耀瞬间》除了包含《剧场女神》《心的旅程》这两套TeamB曾经演绎过的公演中的部分经典曲目,还同时收录了SNH48 GROUP过往公演中的其他经典歌曲。更有BEJ48高人气原创曲目,也这套公演中为大家一一献上。

熟悉的《勇气之锤》,仿佛穿越回到了一年前的BEJ48星梦剧院。只是如今的“勇气”之中带了更多的自信。《陨石的几率》《摩天楼的距离》《万有引力》相继为TeamB《十八个闪耀瞬间》揭开了序幕。


《荣耀日》《糖》《暮蝉之恋》《巧克力谜语》《不曾后悔》一首首熟悉的Unit曲,唤醒了我们共同的旋律回忆。

《心的旅程》《剧场女神》《We Are The BEJ》《诀别的束缚》《我的舞台》,斗志再次燃起,在这偶像的舞台。

《爱似Fantasy》《银河派对》《无尽旋转》《阳光协奏曲》,情怀经典和人气原创,为今晚的公演圆满收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