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新闻详情
BEJ48首套原创公演《奇幻加冕礼》隆重上演!
2016-12-25
分享到:

12月24日平安夜,BEJ48首套原创公演《奇幻加冕礼》在BEJ48星梦剧院隆重上演。成员们为现场的粉丝献上了一场视听极为震撼的饕餮盛宴。

当魔法森林的大门在幽暗之处缓缓打开。《骑士序曲》响起,身披战斗的盔甲,完成我们的使命,开启这场万众瞩目的《奇幻加冕礼》。

朝霞弥散,漫步云端,打开这张《朝霞版图》,来到我们的《乐园》,跟着Team E抓住青春的节拍。


伴随着《公主号》的梦幻和浪漫,《暗夜脚步声》的悬疑和迷幻,走入这个神秘的魔法国度。耳畔响起《一千零一夜》的童话故事,空气中处处隐藏着《爱的魔法》。灰姑娘留下玻璃手机,期盼着结局像童话那样实现。

《幸福密码》、《航海之路》、《魔盒惊奇》,在一首首好听的歌曲和美轮美奂的表演中,你是否和Team E的成员们一样,克服了对未知的恐惧,找到了青春的勇气?

在《青春画卷》、《征程之乐》 、《亚特兰蒂斯纪念》中留下青春的热血,迎来希望的《光芒》。感谢今天和我们一起观看BEJ48 TeamE新公演《奇幻加冕礼》的大家。 是每一位成员和粉丝,聚集在一起,散发了光芒,才将今晚的夜空点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