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新闻详情
BEJ48 Team J 首登公演舞台 ,《专属派对》开启偶像之路
2016-10-30
分享到:

10月29日,BEJ48 的第三支队伍——Team J正式登上BEJ48星梦剧院的舞台,开始了她们的出道首演。

少女们打开《潘多拉的音乐盒》,开启了《专属派对》的序幕。每一个在白日里安静的细胞,在这个派对的夜晚都被彻底点燃。一起摆脱拘束和紧张,《Shake it!Shake it!》,舞动《摇摆节拍》和朋友们加入BEJ48 Team J专属派对!

四首精彩的歌曲表演结束后,J队的成员们迎来了她们的首次mc.在mc环节中,成员们和粉丝们分享了自己想要成为一名怎样的偶像。不管这条偶像的路是平坦还是蜿蜒,最终都是通向同一个梦想的高地。也祝愿每一位成员在自己的努力付出之下,永不放弃,初心永在。

Unit曲环节,成员们为大家带来了《我们不是天使》、《白日梦》、《木偶》、《Don’t touch》和《黑天鹅》五首精彩的Unit曲。通过这五首歌的分别演绎,也让我看到了J队成员们的多种不同风格。





随后,派对渐入佳境,《Funky Night》、《圈叉圈叉》、《超级焦点》、《青春不散》将整个舞台点燃,每一位成员都完全融入了这个充满激情的派对中。粉丝们也和现场的气氛融为一个整体。

随着《不良示范》、《下一个黎明》、《星愿》的唱响,派对渐入尾声,感谢大家这一夜和Team J一起相伴在BEJ48星梦剧院,留下了这个让我们如此难忘的夜晚!

从平凡的少女,她们通过了近半年的练习和蜕变,终于成为了舞台上闪耀着光芒的偶像。偶像的道路虽然充满了挑战和困难,但是坚定不移的走好每一步,就能收获属于她们自己的荣耀。在首演当天,一位新的成员也加入到了Team J的大家庭,她就是BEJ48一期生许婉玉。未来她将和Team J一起成长,一起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