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新闻详情
BEJ48 TOP7受邀拍摄知名时尚杂志《Vogue Me》
2016-10-14
分享到:

近日,BEJ48  TOP7成员李梓、段艺璇、孙姗、青钰雯、牛聪聪、胡晓慧、苏杉杉受邀登上《Vogue Me服饰与美容》10月刊,这是BEJ48与《Vogue Me》的首次携手。

 
《Vogue Me》是知名时尚杂志《Vogue 》旗下的一款针对年轻人的青春时尚杂志,鹿晗、吴亦凡、杨幂等当红鲜肉、花旦都曾为该杂志拍摄,此次BEJ48  TOP7成员们也受邀拍摄,协同欧豪、董子健等当红小生一同出现在了杂志专题'少年先锋'中。

 据悉,成员们此次的拍摄更由Vogue杂志主编Angelica十分欣赏的摄影师COCO CAPITÁN用胶片掌镜,而COCO CAPITÁN作为新晋的90后国外摄影师,不仅十分善于捕捉瞬间,其镜头下的焦点也一直追寻随性自然。


 在面对平均年龄只有17岁的少女成员们时,COCO CAPITÁN充分发挥出鬼才摄影师的魅力,让7位平时在舞台上青春洋溢活力四射的姑娘们,拍摄中展现出了不同以往的自己,一种清新迷人的自然气息扑面而来,两种不同文化间碰撞出的火花果然也是别具一格。

 



目前,在今年SNH48年度总决选中诞生的 “BEJ48 TOP7”成员们,已经完成了两本国际时尚大刊的拍摄,公司还将陆续为七名成员打造专属的音乐作品,以及优先参演团内自制综艺节目。


 更多大片精彩细节和相关专题报道,详见《Vogue Me服饰与美容》十月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