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新闻详情
BEJ48 TeamB《心的旅程》首演——星梦剧院活力上演
2016-10-03
分享到:

《心的旅程》作为SNH48的首场原创公演,此前SNH48 Team SII 的前辈们有过精彩演绎。此次由BEJ48 Team B重新演绎,将带给了粉丝们截然不同的观感和体验。“新的旅程,梦想的延伸,也有更值得期待的成分……”作为BEJ48 Team B的第二套公演,Team B成员们已走过出道时的青涩,渐渐成长为一个真正的艺人,正如歌词中提到,《心的旅程》对于Team B也将是一场全新的旅程。
           BEJ48专属《OverTrue》响起后,表演拉开序幕。《心的旅程》音乐响起,Team B成员们化身知性空姐“迎接”旅客登机,随后《时差密码》《小宇宙》《蒙娜丽莎没有自拍照》一一上演,欢快的曲风让公演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成员们带领粉丝开启Team B的全新时代。MC环节,TEAM B成员分享了排练新公演时的趣事,并现场感恩粉丝一路支持与陪伴。





MC环节结束后的Unit环节:孙姗、牛聪聪、刘姝贤、张梦慧演唱的《好友创可贴》俏皮的唱出了好友间真挚的情感;《地平线》描述了少女对爱情的害羞和不知所措,段艺璇、胡博文、夏越、田姝丽、陈逸菲完美的演绎了歌曲的精髓;俏皮的《下一站是你》在胡晓慧、冯雪莹的表演下更显可爱;青钰雯、文妍、闫明筠、吴月黎演绎的《新世界》则是动感十足,搭配性感的舞蹈让粉丝们大呼过瘾;紧接着,是由陈美君演唱的solo曲《降落伞》,温柔的声线给入秋的北京带来了一丝暖意。








Unit曲过后,成员们又上演了《狂欢亚马逊》《罗马假日》《纽约梦》《月光下》《潮流冠军》《青春号角》,仿佛环游了全世界,也让当晚的气氛嗨到顶点。最后一首歌曲《我的舞台》唱出了成员们对梦想坚持不懈的努力,以及背后所付出的艰辛与汗水,Team B出道5个月,感谢粉丝们无悔的支持,成员们一定初心不改,成为更好更棒的自己。






此次新公演融入了世界各地极具特色的奇妙音符,在曲风上既保留了以往活泼动感的曲风,又加入了更多元化风格的尝试,将带给观众既熟悉又全新的感官体验。配合音乐风格上的多元化,公演的舞蹈风格也让人耳目一新。全新的舞风,让大家可以看到Team B成员们更多的可塑性,势必带给观众意想不到的惊喜。新公演在结合以往经典公演精华的基础上推陈出新,中国本土特色化地加强互动性,特别设置了升舱服务环节,并由TEAM B成员选出幸运观众升舱至VIP席位。现场互动环节,惊喜多多;线上线下的体验,亲切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