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新闻详情
20名BEJ48一期生首度登台亮相
2016-10-02
分享到:

自BEJ48一期生招募正式启动以来,一直备受大家的期待与关注。终于在10月1日的TEAM E国庆特别公演上,20位BEJ48一期生首次登台亮相和粉丝们见面。其中有4名成员分别加入TEAM B、E两只支队伍,令粉丝们期待已久的新队伍——TEAM J,也在这一天正式成立,BEJ48大家庭进一步扩大。一期生的正式亮相,首次解开了神秘面纱,也为BEJ48注入了新鲜的青春血液。这是BEJ48一期生首次登上星梦剧院的舞台,不久后,她们也将在这里迎来自己的出道首演。相信经过刻苦的努力和排练,她们会在这个象征梦想的舞台上发出耀眼的光芒,在未来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BEJ48一期生名单及分队情况:

TEAM B:陈逸菲、吴月黎

TEAM E:李娜、杨一帆

TEAM J:陈雅钰、房蕾、葛司琪、黄恩茹、李泓瑶、刘闲、任心怡、任玥霖、单习文、石羽莎、孙语姗、王雨煊、叶苗苗、杨晔、张怀瑾、张韩紫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