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新闻详情
BEJ48降临厦门“奇迹演唱会”元气MAX盛宴
2016-09-25
分享到:


BEJ48降临厦门“奇迹演唱会”元气MAX盛宴

夏去秋来,温柔的海风渐渐袭来,带来一丝清凉的感觉。9月24日,BEJ48作为特邀嘉宾参加了“2016奇迹演唱会-厦门站”演唱会,这股清新醉人的气息席卷厦门,一起来场元气觉醒!

BEJ48在本次演唱会中相继表演了《青春的约定》、《梦想岛》两首歌曲后,全新EP单曲《元气觉醒》首登大型演唱会。成员们一登台便迎来了全场热情的呼声和应援,表演开始后成员们元气满满的歌舞表演, 带着浓浓的青春气息扑面而来,引起现场观众和粉丝的阵阵呐喊与尖叫。舞台上,各位美少女们甜美动听的歌声、活力四射的舞蹈,燃爆全场!

本次演唱会是自BEJ48出道以来,首次参加的大型演唱会,今后BEJ48也会多多参与此类大型活动,感谢来自全国各地的粉丝前来应援,BEJ48也会继续秉着不忘初心的信念一路不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