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新闻详情
BEJ48正式成军
2016-04-19
分享到:

2016年4月20日,上海丝芭文化传媒集团(丝芭传媒)在北京悠唐广场BEJ48星梦剧院举办的集团战略发布会上宣布, SNH48官方姐妹团——BEJ48正式成军,部分成员代表亮相。新闻发布会后通过BEJ48官网和BEJ48官方微博公布了BEJ48首批成员阵容。首批成员均由已经在上海正式出道的部分SNH48的五期生成员和尚处于培训期间的部分SNH48六期生成员移籍而来,正式组建了Team B队、Team E队。Team B成员18名, Team E成员17名。

BEJ48、GNZ48的正式成军公布,开启了丝芭传媒的全国生态化战略布局。未来并将通过综艺节目、影视剧、娱游联动、生活化移动视频直播、移动粉丝社区和VR/AR内容研发等泛娱乐内容的生产,为偶像们提供更多的发展资源,为粉丝提供更完善全面的娱乐服务。

关于BEJ48

    BEJ48以北京作为养成系青春偶像文化的城市根据地,以剧场为核心据点,未来将为华北地区粉丝们持续带来值得期待的剧场公演,以及线上线下偶像和粉丝的互动机会。使粉丝们真正体验“可面对面的偶像”这一核心文化。同时,围绕丝芭传媒生态战略布局,BEJ48将和SNH48、GNZ48一起,获得丝芭传媒旗下影视制作、高水准音乐制作、自制综艺以及各类娱乐综合性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