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新闻详情
声明
2019-01-04
分享到:


2019年1月3日,有不明人员在微博发布“BEJ48预备生成员熊依依在入团前曾拍摄不雅照片”的信息,同时发布了大量身份不明模特的不雅照片。本公司发现上述信息后,立即作出应急反应,从2019年1月3日晚事发至1月4日,本公司以严谨态度进行了相关情况的核查,律师就相关情况再次与熊依依本人进行了沟通,并要求熊依依对所述内容的真实性作出书面承诺、提供相关证据予以佐证。熊依依本人承诺:上述信息及不雅照片中的模特不是BEJ48预备生成员熊依依本人。


本公司严正声明:相关信息和不雅照片的发布和散布行为已经给本公司和熊依依本人的声誉造成严重影响,本公司将采取法律措施维护本公司和熊依依的合法权利,同时将针对相关侵权行为追究相关侵权人的法律责任。


特此声明!

 

北京丝芭传媒有限公司

2019年1月4日


上海网警察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