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新闻详情
BEJ48 TEAM E队长任命公告
2016-09-16
分享到:

BEJ48 TEAM E队长任命公告

2016年9月15日晚,BEJ48 TEAM E队长任命于“BEJ48中秋节特别联合公演”现场进行。现场宣布:BEJ48 TEAM E队长由李想担任,副队长由刘胜男担任。两位成员在接受任命后,分别发表了各自的感想!

TEAM E队长李想一直是队伍里的主持担当,独当一面的性格获得队友们的信赖。稳重、恬静是李想的标签,扎实的唱歌舞蹈功底使得她在队伍里拔得头筹。希望李想可以发挥优势,带领队伍越来越好。

TEAM E副队长刘胜男就像她的昵称“小树”一般深深扎根在BEJ48,正在茁壮成长。每天呼吸新鲜空气的她总能给四周带来无限的正能量,元气满满的刘胜男散发的光芒照耀着每一个喜爱她的粉丝。希望刘胜男发挥副队长的作用,在队伍中凝结力量,一心向前!

E队作为BEJ48第二支队伍,会始终不忘初心,努力谦逊,会将精彩的演出奉献给各位支持Team E的粉丝朋友们!Team E加油!


李想


刘胜男


BEJ48运营团队

2016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