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新闻详情
BEJ48 TEAM B队长任命公告
2016-09-16
分享到:

BEJ48 TEAM B队长任命公告

2016年9月15日晚,BEJ48 TEAM B队长任命于“BEJ48中秋节特别联合公演”现场进行。现场宣布:BEJ48 TEAM B队长由段艺璇担任,副队长由刘姝娴担任;两位成员在接受任命后,分别发表了各自的感想,最终的目标:将带领各自的队伍,越来越好!

TEAM B队长段艺璇是SNH48 五期生,移籍到BEJ48以来时刻严格要求自己,有着自己明确的目标和理想。平日里除了正常的学习排练外,总能在排练厅看到她的身影。不积跬步的坚持使得她在第三届SNH48年度人气偶像总决选获得TOP 43的好成绩。

TEAM B副队长刘姝贤个性鲜明,不论是演出还是外务都拿出最好的状态。不拖沓不怠慢使得在成员和粉丝中留下深刻印象。男装公演等特殊公演中,刘姝贤总能轻松驾驭,反应迅速是她的特点之一。

两位成员从出道以来成绩突出,各方面的努力和成就得到广大粉丝的认可和见证,希望在今后的发展中始终努力谦逊,不忘初心。


段艺璇


刘姝贤




BEJ48运营团队

2016年9月15日